关于征集第30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的通知

作为中国新闻奖首批新闻教研机构试点报送单位之一,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即日起接受国内各新闻单位及个人报送第30届中国新闻奖参评作品。我院新闻奖评委会将本着公开、公正的原则,对收到的作品进行评审、报送,并在学院官方网站对相关情况进行公示。

根据中国记协对试点报送单位推荐作品的具体要求,我院可向记协推荐3件参评作品,其中1件作品要从以下主题中选择:(1)庆祝新中国成立7 0周年;(2)现场新闻(强调新闻性、时效性);(3)舆论监督报道。请拟通过我单位申报评奖材料的单位在报送前合理选择作品主题、类别,同时报送作品不得与自行报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的作品相重复。对于造假、侵权参评作品,一经发现,即予以撤销报送资格并进行公开处理,报送者须自行担负所有责任。

因受到疫情影响,本届评奖正式公告(文件)尚未发布,请各拟报送单位参照第29届新闻奖评奖相关文件要求准备报送材料。待正式公告发布后,我院将第一时间对本通知进行更新,发布最新公告及报送表格相关链接。

所有报送材料不予退还,请自行保留底稿。纸质报送材料以快递方式寄达,同时将报送材料电子版发到本通知邮箱。

截至日期:2020年5月11日(以收到快递、邮件日期为准)。

邮寄地址: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办公室(202)

收件人:中国新闻奖推荐小组

邮编:100084

联系人:梁老师

电话:010-62781145

邮箱:xwdjjy@tsinghua.edu.cn